3v3联盟老大正说服科比加入 听这消息1人乐疯

2017-08-12 09: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v3联盟老大正说服科比加入 听这消息1人乐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TMZ网站报道,著名说唱歌手、BIG3联盟的组织者Ice Cube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正在试图说服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加入。对于这个想法,尼克-杨表示非常赞赏。

今年,由多位前NBA球员组成的3对3联盟BIG3受到关注。本周初,该联盟的组织者Ice Cube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正在试图说服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加入。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尼克-杨显得很兴奋,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看到科比能够加入BIG3,而且尼克-杨本身就是这个3对3联盟的粉丝。

本周末,BIG3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打比赛,尼克-杨表示他将会前往现场观战。

事实上,已经有许多人都公开表示希望科比能加入3对3联盟,包括阿伦-艾弗森。

此外,其他一些前NBA球员也都希望能加入这个联盟,比如拉马尔-奥多姆,但如果能邀请到科比,那么BIG3联盟无疑将会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