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接受4分球大赛挑战:我闭着眼都能进4分球

2017-08-12 09: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接受4分球大赛挑战:我闭着眼都能进4分球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拉瓦-鲍尔已经正式接受了BIG3联盟创始人Ice Cube的邀请,并将在本周末前往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参加四分球大赛。

早在今年5月,Ice Cube就向球爹发起挑战,邀请他参加四分球比赛,并承诺只要球爹投中一记四分球(约为9.14米),他就将自掏腰包买下10双价值495美元的ZO2球鞋,该球鞋是鲍尔家族品牌推出的首款作品。

近日,Ice Cube又通过社交媒体提醒球爹,因为本周末BIG3联盟将来到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打比赛。

结果,球爹公开应战,并表示他会在本周末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参加四分球比赛。

“Ice Cube,我可没有忘记你,哥们。我最近很忙。你知道,我必须打理我的生意,就像你一样。”球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视频里说道,“但是我会接受四分球的挑战,哥们。我和我的队员将会把我们的实力展示给你看。我一点都不怕你,哥们,你知道,我闭着眼睛都能投进那些(四分球)。”

球爹这次到底是不是在吹牛,周末的比赛就将见分晓。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球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