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19万美元出售洛杉矶豪宅 准备落户休城?

2017-08-12 09: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219万美元出售洛杉矶豪宅 准备落户休城?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克里斯-保罗在今夏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队,他已经开始出售位于洛杉矶的一栋房子,标价219万美元。

据了解,保罗出售的这栋房子位于洛杉矶的伍德兰希尔斯,这栋房子拥有5个卧室和6个卫生间,装修很豪华。

保罗是在2014年以177万美元的价格购入这栋房子。如今,他挂牌219万美元出售。

今年夏天,保罗向快船队提出希望离开并加盟火箭队。最终,快船队与火箭队完成了保罗的交易。

虽然保罗很喜欢洛杉矶,而且已经在那里待了六年,但是他更希望能抓紧时间争夺总冠军。

保罗目前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明年夏天,他依然有资格得到一份长期的顶薪合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之前透露,保罗希望在明年夏天能够留在火箭队。

现在保罗公开出售自己位于洛杉矶的房子,看来是真的要和洛杉矶道别了。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保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