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将出台新规则限制轮休 马刺勇士或成受害者

2017-08-12 09: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盟将出台新规则限制轮休 马刺勇士或成受害者

北京时间8月1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NBA各队老板将在下个月的联盟委员会议上就一系列限制健康球员轮休的新规则进行投票表决。

过去几个赛季,联盟各队轮休球员已然形成了风气。为了保护球员、避免疲劳现象出现,很多队都会选择让一部分球员在客场比赛中休战。这样的做法,从球队的角度来说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毕竟,为了达成最终的夺冠目标,很多队伍赛季要打超过百场球,且这其中还包括了熬人的长途飞行。比如,上赛季,勇士就经历了一段非常魔鬼的客场赛程,他们在12天内打了8场比赛,先后造访8座城市,飞行距离共计11000英里,这其中的5连客、背靠背,更是让球队几近崩溃。

也因此,科尔教练直接让主力们在打马刺一役中休战,这种做法虽然引发争议。但也是借轮休的机会,勇士得以重新回到了正确轨道。

而除了勇士,骑士、马刺等联盟的顶尖球队,也是用类似的方法去度过艰难赛程的。

只是,对于NBA联盟来说,很多球员的轮休,尤其是大牌球星轮休,对于比赛的上座率和收视率影响却是很大的。

为了让各队放弃这种策略,新季,联盟已将赛程进行了调整。常规赛将会提前一周开打,而整个赛季中,背靠背和5天4场球的情况也因此大幅缩减。

当然,在调整赛程的同时,联盟也希望通过一些新的规定,来限制各队的轮休。下个月,限制轮休的规则,就有望获得资方的认可,投票通过。而这些规则通过后,将立即在新赛季实施,如果有球队违反规定,将受到相应的处罚。(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