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上赛季已冷落队友 一人或阻断他出走计划

2017-08-12 09: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欧文上赛季已冷落队友 一人或阻断他出走计划

北京时间8月11日,来自ESPN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早在上赛季的季后赛期间,欧文与队友之间就已开始冷战,他甚至曾连续数日在训练中不与队友说话。

今夏,欧文主动向骑士申请转会,他表示不想再与詹姆斯合作,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支球队的王牌,而不是再在詹皇身边做二当家。

此事件一出,整个美国篮球界瞬间炸开了锅,人们也围绕此事展开了激烈的争吵。在讨论中,支持欧文的人不在少数。当然,也有人对于欧文的做法有质疑,认为他的表态耽误了骑士的运作。

今天早些时候,ESPN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在参加节目时就透露,欧文很可能在上赛季已经动了离队的念头,因为,他与骑士很多人的关系确实不佳,季后赛期间甚至连续几天不理睬队友。

赛季中,球员之间有小摩擦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到了季后赛,为了共同的目标,队员们往往会暂时放下争议,团结一心。可是,麦克梅纳明认为,欧文季后赛的做法却很反常。

之前,曾有传言称,太阳队可能会成为欧文的下家。但是,麦克梅纳明对此也不是很看好,“我不知道太阳是否能得到欧文,要知道,太阳休赛期聘请詹姆斯-琼斯加入球队管理层,琼斯曾是骑士更衣室的老大哥……而对于欧文上赛季季后赛前两轮连续几天在训练时不和队友讲话……琼斯可是看在眼里。”

而另外一位记者莱恩-菲利普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欧文才25岁,他不想在詹姆斯的阴影下打球,他希望自己带队有所成就,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季后赛期间不理睬队友,这却是不可原谅的行为。”(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