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今夏最佳新援 保罗力压乔治巴特勒居首位

2017-08-12 09: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媒评今夏最佳新援 保罗力压乔治巴特勒居首位

北京时间8月11日,ESPN刊载文章,对今夏所有的新援进行了评分。结果,火箭控卫克里斯-保罗得票最多,总分达到109分;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分别以101分和72分位列2、3名。

休赛期,火箭通过一笔7换1的大交易,从快船挖来了保罗。对于这笔运作,外界的看法不一。但是,ESPN的专家们对此却是一致看好。

他们认为,无需纠结于保罗和詹姆斯-哈登如何分配球权,因为二人在无球进攻中也都是致命的武器。加盟火箭,保罗得到的空位投篮机会将会比他在快船时更多,若被放空,他可能会让对手付出代价。

要知道,上赛季,保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接球投篮时命中率高达57%,比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等顶尖无球高手还要出色。

而对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来说,保罗的加盟,让他多了一个改变比赛节奏的选项。如今,火箭已具备了执行各种风格战术的能力。就如同上赛季控卫版的哈登出现那样,如果新赛季,分卫版的保罗出现,请千万不要惊讶。

保罗-乔治转投雷霆,只是短租的形式,但是至少下赛季,他可以和威少一起,在联盟中掀起风浪。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威少不在场的时段,雷霆46分钟时间输给火箭58分。但如今,在威少身边,终于又有了一位强力帮手。

作为NBA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上赛季,森林狼每到关键时刻就会陷入挣扎。但如今,他们加入了大心脏先生吉米-巴特勒。数据显示,过去一季,在关键时刻,巴特勒的效率值高达44.5,在联盟排名第二,仅次于威斯布鲁克。

另外,除了以上三位,排名4、5位的新援分别是:戈登-海沃德(60分)、保罗-米尔萨普(19分)。

而其他得到选票的球员还有德安吉洛-拉塞尔(篮网)、雷迪克(76人)、朗佐-鲍尔(湖人)、克里斯-邓恩(公牛)、艾弗里-布拉德利(活塞)、鲁迪-盖伊(马刺)、布鲁克-洛佩兹(湖人)、特奥多西奇(快船)。

安东尼虽然还在尼克斯阵中,但是鉴于甜瓜目前极有可能离队的处境,他也得到了选票。(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