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总营在上海开营

2017-08-12 21:4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总营在上海开营

新华社上海8月11日电(吴振东、刘浏)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中)11日在上海东方绿舟开营,共有来自全国8个分营区的优秀营员、优秀教练员,由中外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裁判员等近800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为期11天的活动中,各分营代表队将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营地进行足球技能训练、交流比赛。其间,中外专家将对全体营员进行足球技能测试、比赛表现、营区表现等全方位的检验,选拔足球技能过硬、体育道德优秀的运动员,组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组最佳阵容。

开营仪式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指出,校园足球不仅是体育,更是教育,贵在育人。夏令营女子乙组教练员、上海市闵行区上虹中学体育教师曹胜表示,足球运动是一个载体,更大的作用是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

在活动现场,中国知名足球教练朱广沪与奥斯卡·苏亚雷斯分别代表中方专家组与外籍专家组发言,为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推进工作提出了实质性建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振东、刘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