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男篮在防守端要做得更好 才能走得更远

2017-08-12 21: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艾伦:男篮在防守端要做得更好 才能走得更远

(搜狐体育 吴頔 贝鲁特报道)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7年男篮亚洲杯进入第4日角逐。B组次轮争夺,中国男篮蓝队以92-67战胜卡塔尔男篮,赛后,郭艾伦表示,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还需提高,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今晚郭艾伦表现抢眼,投进5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4助攻并抢下4篮板1抢断,主帅杜锋赞他是球队领袖,希望他在场上和场下能带动队友。

郭艾伦称,这场比赛球队还有提升空间。“这场比赛我们还没达到夏天打热身赛的防守质量,上半场和对手打得很焦灼。”的确,上半场卡塔尔进攻效果不错,半场结束,只落后8分。

下半场,中国队提升了防守强度,末节打出20-6攻击波一举确立胜局。“下半场我们的防守不错,拉开了比分,希望之后的大家可以在防守端走得更好,这样才能走得更远。”郭艾伦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