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全队在尽快适应吹罚尺度 体能好是优势

2017-08-12 21: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德君:全队在尽快适应吹罚尺度 体能好是优势

(搜狐体育 吴頔 贝鲁特报道)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7年男篮亚洲杯进入第4日角逐。B组次轮争夺,中国男篮蓝队以92-67战胜卡塔尔男篮,赛后,中锋韩德君称,这支男篮的优势年轻,体能充沛。

今晚,韩德君首发出场,上场16分钟4投3中得到7分6篮板,表现高效,这次亚洲杯,是28岁的韩德君参加的第一次国际大赛。“

今天自己的表现总体来说还可以,但毕竟是第一次打这种国际大赛,还是有些不稳定,处理球有些不谨慎。”韩德君说。

在这场比赛中,男篮一直使用全场紧逼的战术,最后,卡塔尔球员体力不支,中国男篮蓝队末节打出20-6攻击波一举确立胜局。“我们队伍比较年轻,体能上有优势,全场都在进行全场紧逼,下半场对手体能消耗过大,命中率下降。全队发挥的挺好,防守端都能紧贴对手,执行了教练的要求。”韩德君说。

在首战菲律宾的比赛中,男篮遭遇犯规麻烦,而这场比赛,球员们调整的不错,几名主力球员,都没有犯规的困扰。“热身赛打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对抗很强,来到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有点不适应,出现很多犯规,打完之后,我们一起总结了出现的问题,尽快适应这种尺度。”

而对于之后的小组赛和淘汰赛,韩德君自己想有何表现呢?他说,“之后我会继续认真对待比赛,做出自己的全部贡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