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同曦签琼斯+希克森 三外援阵容组建完毕

2017-08-12 21: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称同曦签琼斯+希克森 三外援阵容组建完毕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江苏同曦男篮已经确定了新赛季大小外援人选,分别是JJ-希克森和多米尼克-琼斯。同曦新赛季还拥有亚洲外援资格,据江苏媒体报道,同曦签下的亚外为CBA老熟人巴赫拉米。

JJ-希克森上赛季效力于福建男篮,场均可以贡献24.5分和13.4个篮板,但受困伤病以及返美处理家中私事,希克森只为福建出战了27场常规赛。

琼斯已经算是CBA老熟人了,已经在中国效力过4个赛季,上赛季琼斯加盟青岛,场均可以得到30.5分、8.3次篮板和6.2次助攻。在CBA外援中琼斯的助攻数并不低,上赛季排在所有球员中的第7位,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球队本土助攻王冯欣离队的影响。

根据江苏当地媒体报道,同曦新赛季亚外人选也已经确定,球队签下来自伊朗的巴赫拉米。巴赫拉米上赛季效力广州男篮,场均得到19.7分、5.6篮板和3.6次助攻。

江苏同曦在7月初宣布更换主帅,同曦在征战NBL时期的教练杨忠接替丁伟成为球队主帅,此外球队还签下了江苏本土球员杨力。

在不久前的CBA选秀大会上,同曦在首轮第二顺位摘下有“台湾勒布朗”之称的周仪翔,并在第二轮选择NBL本土得分王乔文瀚,两人都有不错的即战力,对球队阵容是不小的补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祖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