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力挺詹皇强于科比 榜眼搞事情或惹湖人球迷

2017-08-12 21: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鲍尔力挺詹皇强于科比 榜眼搞事情或惹湖人球迷

北京时间8月1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榜眼秀朗佐-鲍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在他心目中,勒布朗-詹姆斯的地位是要高于科比的。

近期,篮球传奇迈克尔-乔丹再次把詹姆斯和科比放在一起比较。乔丹表示,科比要比詹姆斯更出色,因为总冠军数量摆在那里。科比整个职业生涯一共拿到5个总冠军,而詹皇目前才拿到3个总冠军。

但今天,当记者将同样的问题抛给鲍尔的时候,他却并不认同乔丹的观点,“勒布朗是我从小最爱的球员,不过,乔丹那么说也是有道理的,毕竟总冠军是最重要的事情……作为一名湖人球员,这其实很难选,你知道,我是想选择科比,但是我从小到大一直在说勒布朗……所以我还是要站在勒布朗这边。”鲍尔说道。

事实上,在之前的采访中,鲍尔已不止一次宣称自己是詹姆斯的球迷。而今夏,坊间也一度传出了詹皇会在明年休赛期加盟湖人的绯闻。另外,鲍尔的“大嘴”父亲拉瓦尔也曾表示,希望詹姆斯来湖人一起打球,鲍尔愿意为他传球。

作为湖人的一员,鲍尔没有选择科比,势必会引来不少球迷的不满。但从球风上来看,鲍尔的确更接近于詹皇那种全能型的球员,而并非科比那样的顶尖得分手。

尽管,还没有打过NBA的正式比赛。但由于之前,鲍尔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发挥,他已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展望新赛季,鲍尔就表示,他会努力帮助湖人打进季后赛,“我们会努力打进季后赛……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想做到的事情……我知道西部分区竞争激烈,但这个目标是可以达成的,否则我就不会提出来了……我认为自己很适合湖人。沃顿教练想打出快节奏,而我也一直都是这个风格。”鲍尔说道。(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