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即将在巴黎圣日耳曼迎来法甲首秀

2017-08-13 09:1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马尔获法甲出场资格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法国足协在官方社交平台上确认,已经收到了内马尔的转会文件,这也标志着巴西人可以正式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明天凌晨,内马尔有望迎来自己在法甲的首秀。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方面也收到了内马尔2.2亿欧元的违约金。

10天前,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以触发违约金的方式从巴塞罗那队签下了巴西球星内马尔,巴西人迫切希望能够出战上周末的法甲联赛揭幕战,只可惜西班牙足协以及联赛委员会出具的转会材料尚不完整,而内马尔也只能暂时随队训练并等待相关手续的办理。

就在昨天,法国足协发布官方消息,表示已经收到了西班牙方面递交的全部材料。法国足协写道:“法国足协确认收到西班牙足协发来的内马尔转会证明。”而已经完成了相关注册手续的内马尔也将有机会出战球队在明天凌晨客场挑战甘冈的比赛,法国球迷有望一睹大巴黎新10号的风采。同时,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确认,巴萨方面也已经收到了内马尔2.2亿欧元的违约金,并将正式开始追逐那些计划内的内马尔替代者们。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