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提前锁定世锦赛入场券

2017-08-14 08:1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A组8月13日展开一场事关出线的生死战,中国男排发挥出色,以3比0击败了韩国,提前一轮锁定世锦赛门票。

2018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A组,中国男排派出了全部主力。根据规则,中国、伊朗、韩国、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五支队伍进行单循环赛,前两名将获得明年世锦赛参赛资格。中国男排先后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上一场以0比3输给了东道主伊朗。

由于中国男排此前的战绩为2胜1负,如果击败韩国,就将确保一张世锦赛门票。本场比赛,主教练洛萨诺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季道帅、刘力宾,副攻陈龙海、饶书涵,二传李润铭,接应江川,自由人童嘉骅。

最终中国队以25比18、25比20和25比23锁定胜局。虽然资格赛比赛尚未结束,但中国男排四场比赛全部打完,战绩为3胜1负,确保获得前两名,稳稳获得一张世锦赛门票。本报记者 褚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