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2-0胜10人纽卡 阿里建功谢尔维染红

2017-08-14 09: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2比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阿里和本-戴维斯各建一功,纽卡斯尔中场核心谢尔维因为故意踩踏阿里被红牌罚下。

热刺上赛季获得英超亚军,最近13场英超取得12胜1负的佳绩。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客场挑战重返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热刺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而喜鹊军团也期待能够在回归的首个主场全取三分。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凯恩出任单箭头,穆萨-西索科、阿里和埃里克森构成第二攻击梯队,登贝莱和戴尔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本-戴维斯和沃克-皮特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纽卡斯尔联队方面,盖尔伤愈出战,阿约泽-佩雷斯、阿特苏、谢尔维也登场亮相。

第5分钟,杜梅特前场左侧送出斜传球,盖尔突入禁区左翼凌空射门打高。两分钟后,杜梅特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被拉塞勒斯换下。第9分钟,登贝莱中路断球过人后射门被封堵。第17分钟,埃里克森弧顶处的弹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埃利奥特没收。第22分钟,埃里克森右侧任意球传中,凯恩的头球攻门被挡了一下后减慢速度,埃利奥特将球得到。

第26分钟,本-戴维斯左路分球,埃里克森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勒茹内受伤被姆本巴换下,纽卡斯尔联队上半场就因伤用掉两个换人名额。第41分钟,穆萨-西索科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被埃利奥特扑住。一分钟后,穆萨-西索科再度妙传,阿里远射被封堵。第45分钟,凯恩传球,埃里克森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48分钟,谢尔维因为故意踩踏阿里被主裁判马里纳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纽卡斯尔联队只剩10人应战。第49分钟,盖尔禁区左翼的抽射被洛里斯扑出底线。第51分钟,埃里克森的斜传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起,凯恩禁区中路转身凌空扫射被埃利奥特封出。

第61分钟,凯恩中路分球后前插吸引防守,埃里克森送出精妙挑传,阿里小禁区前沿侧身凌空垫射破门,热刺1比0领先纽卡斯尔联队。

第63分钟,凯恩送出直传球,埃里克森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埃利奥特扑住。第70分钟,登贝莱中路直传,阿里脚后跟一磕,凯恩随即直传,埃里克森突入禁区将球挡了一下,本-戴维斯插上攻门命中右下角,热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0分钟,里切传球,阿特苏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洛里斯化解。三分钟后,曼基略传球,阿特苏禁区左翼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87分钟,科拉克的射门被洛里斯挡下。第91分钟,孙兴慜送出绝妙直塞球,凯恩禁区中路倒地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热刺2比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

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4-2-3-1):

门将:1号埃利奥特

后卫:19号曼基略、20号勒茹内(34分钟,18号姆本巴)、2号克拉克、3号杜梅特(7分钟,6号拉塞勒斯)

后腰:14号海登、8号谢尔维

中场:11号里切、30号阿特苏、17号阿约泽-佩雷斯

前锋:9号盖尔(76分钟,23号梅里诺)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37号沃克-皮特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9号登贝莱(90分钟,29号文克斯)、15号戴尔

中场:17号穆萨-西索科(58分钟,7号孙兴慜)、20号阿里(82分钟,12号万亚马)、23号埃里克森

前锋:10号凯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Be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