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帅:我们对国安过于尊重 防守时看对手出球

2017-08-14 09:0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足主帅:我们对国安过于尊重 防守时看对手出球

辽宁队又一次大比分输球了。8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辽足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出战,结果在上半时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连丢三球,最终以0-4惨败给对手。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新任主教练雷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比赛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国安逼抢很凶,我们对国安的逼抢有些不适应,最开始我们防守做得很好,随着比赛进行防守没那么好了,而且防守时我们做得不够到位,对对手可能过于“尊重”了,有时候是看着对手出球,这也说明了我们为什么现在的成绩这样。我们在防守时看的人有些多了,而实话实说国安确实比我们强。”

上半时辽宁队只丢了一个球,下半时却连丢三球,谈到上下半场的反差,雷尼直言:下半场原本希望能平衡些,我们在防守时给对手的空挡越来越多,所以不得不做出调整。下半场换上乌贾,也是希望给对手一定压力,但我们拿球后,丢球太快了。”

那么,接下来作为辽足新帅会采取什么办法来改变球队问题呢?对此雷尼表示:球队会在23轮过后的间歇期期间增加训练,尽力去解决防守问题,也要教会队员把球抢下来后如何处理,不把球权很快丢掉。

最后谈到保级的任务,雷尼我奈地表示:我们现在就像在打拳击一样,现在是不停地在挨拳,但我们的目的肯定不是等对手KO,我们肯定会想办法站起来反击,想办法打倒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在联赛结束时,有两支队伍在我们身后。(宋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宋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