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茨:球哥是大学所遇最强对手 想找他拿T恤穿

2017-08-14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尔茨:球哥是大学所遇最强对手 想找他拿T恤穿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优质的控球后卫可谓是层出不穷。其中的代表当属被费城76人队选中的状元郎富尔茨和被洛杉矶湖人队所选中的榜眼秀伦佐-鲍尔。尽管新赛季还没有正式开始,但这两位超级新人已经在暗自较劲。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富尔茨表示,鲍尔是自己在大学时期遇到的最强劲敌。

富尔茨说:“大学时代的遇到的最强对手?伦佐-鲍尔。”此外,富尔茨也不忘蹭一蹭鲍尔家族的热度:“现在我正想找他拿一些他们家族品牌的T恤呢。”

翻看历史对战纪录,其实富尔茨和鲍尔在大学时代仅仅有过一次交手。当场比赛,伦佐-鲍尔贡献了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4次抢断,而富尔茨也不甘示弱地砍下了25分6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个人表现来看,两人可谓是不分伯仲。但是这场比赛,伦佐却带领自己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41分狂胜富尔茨的华盛顿大学。

富尔茨身高1米93,臂展达到2米08。出道于华盛顿大学的他,被誉为是本届新秀的最强控卫。尽管所在球队实力不强,但是富尔茨大学时期数据相当亮眼,场均可以贡献23.2分、5.7个篮板和5.9次的数据。

鲍尔身高6尺5,拥有顶尖的传球能力,篮球智商高,是目前为数不多的纯控卫,很多专家将他视为是下一个基德。鲍尔在大学时期场均贡献14.6分、6篮板、7.6助攻,投篮命中率55.1%,三分命中率41.2%。鲍尔拥有一个善于制造话题的父亲拉瓦尔-鲍尔。老鲍尔被称为“球爹”,在他的炒作下,鲍尔拥有了目前新秀之中最高的话题度和曝光率。但对于鲍尔来说,这也是一种压力。

由于“球爹”的高调,很多NBA球员都将鲍尔视为目标敌人。如费城76人的本-西蒙斯此前就曾出言挑衅鲍尔,而恩比德更是和“球爹”大打嘴仗。在此背景下,鲍尔在新赛季与富尔茨的对决也将更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