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梅威瑟计划购买NBA球队 他难道也有意火箭?

2017-08-14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拳王梅威瑟计划购买NBA球队 他难道也有意火箭?

NBA球队的老板往往都是商界巨子,但其中也有不少人是娱乐、体育界明星,日前,著名拳王梅威瑟表态,他也想拥有一支NBA球队。

最近,梅威瑟在忙碌训练,因为他要准备自己的最后一战,也就是和MMA明星科诺-麦克格雷格的对话。梅威瑟表示,等比赛一打完,他就要去收购一支NBA球队去了。

“我期待未来能够拥有一支NBA球队,”梅威瑟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我不清楚具体是哪里的球队,但我期待在某一天可以拥有一支球队。”

虽然职业体育运动员里大牌明星在财富方面相比很多人也是非常可观的,但要购买下一支NBA球队,大部分人都无法凭借一己之力做到,而拳王可能会有些不同,他们的收入比其他一些体育明星会更高,像梅威瑟,他的绰号就是“钱”,按照《福布斯》的评估,梅威瑟的职业生涯总收入可以达到10亿美元。

当然,收购一支NBA球队也没必要非得靠自己一人的力量去实现,梅威瑟大可以组建一个资方团队,自己当大老板或是小老板都可以。像乔丹,他就是黄蜂的大老板,而格兰特-希尔就是老鹰的小老板。

现在NBA球队的市场行情都不错,上一支出售的球队老鹰就卖了8.5亿美元(2015年),最近两年NBA发展依然迅猛,球队的价值又有提升。

目前NBA里已确定在出售的球队就是火箭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