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体祝福保利尼奥 郜林:为他实现梦想高兴

2017-08-14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球员集体祝福暴力鸟 郜林:为他实现梦想高兴

网易体育成金朝8月13日广州报道:

恒大与建业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和球员集团“官宣”保利尼奥加盟巴萨。斯科拉里和所有恒大球员都为巴西中场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够在巴萨有更出色的发挥。郜林在祝福好兄弟保利尼奥的同时,也为他的离队感到失落。

郑智赛后祝福保利尼奥能够在巴萨好运,同时也认为他的转会对于中超是一种肯定。郜林也为保利尼奥高兴,“一名如此优秀的球员,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真的是太美好的事情了。”郜林为好兄弟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直言有些失落,因为在联赛最关键时刻,球队失去了如此重要的一名队友,所以全队都有些失落。

郜林透露全队都对保利尼奥能够加盟巴萨送上祝福,都为他高兴。但他们也相信保利尼奥的离开不会让恒大队放慢脚步,因为一个优秀的团队不会因为一两个人的离开就倒下。“我们是一个团队,所有人都在努力的投入。可能我们现在失去了一个保利尼奥,但我相信还会有更多更好的优秀球员顶上来的。”

廖力生与保利尼奥同样是后腰球员,他也为保利尼奥实现梦想加盟巴萨高兴,希望他能够在新东家有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成金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