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炮轰切尔西:把我当犯人 差点被他们卖去中超

2017-08-14 14: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已经彻底与球队决裂,他不但没有在新赛季回归球队,而且三番五次地表示要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在今天接受《邮报》采访时,科斯塔再次炮轰切尔西,称切尔西对待他就像犯人一样。

科斯塔说:“切尔西要我和预备队一起训练,不让我进一线队更衣室甚至不让我接触一线队球员。这很不公平,我不是一个罪犯。每周切尔西都变着法惩罚我,他们甚至想把我卖到中超,但是我并不是一个为金钱所动的人,我只想去我喜欢的球队踢球,而不是去付我钱多的地方。为什么切尔西还是不放我离开呢?我已经明确告诉了球队我想要回到马竞效力。”

科斯塔也明确表示,与孔蒂关系的破裂导致了他在切尔西的窘境:“我现在还有孔蒂给我的短信,我当时还在和国家队集训,当我收到短信后我还给我的队友看了,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我非常尊敬孔蒂,他是一个好教练,但是我却不认同他的为人。他不是一个能与球员处好关系的教练,他总是和我们球员距离很远。”

现在科斯塔只希望切尔西能够放他一条生路,让他早点离队重返马竞:“我现在只能等待切尔西放我离开,其实之前我在切尔西踢得很好,我并没有离开的想法。但是当你的教练不要你了,你只能选择离队。我希望能够在这个月敲定返回马竞的事宜,我的想法很明确,那就是重新回到马竞踢球,西蒙尼非常欣赏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94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