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帅又有新作!38分钟连换3人 前锋后卫轮流守门

2017-08-14 14: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国际足坛,贝尔萨有着疯子主帅的绰号。在法甲第二轮比赛中,贝尔又疯了一回。贝尔萨在上半场就用完了换人名额,里尔门将在下半场又染红离场,贝尔萨不得不让前锋后卫轮流来客串守门。

贝尔萨目前执教里尔队,首轮他率队3比0大胜南特。在次轮比赛中,里尔客场对阵斯特拉斯堡。里尔开局不顺,比索马和迈耶在开场20分钟内就因伤被换下。此时贝尔萨手中,只剩下了一个换人名额。

通常情况下,主帅会把这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到比赛终盘期,以免在用完换人名额后出现人员受伤无人可换的窘境。但疯子贝尔萨,却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在第38分钟时,贝尔萨就用巴洛换下了表现不佳的恩盖桑。上半场还没踢完,贝尔萨就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

结果在下半场中,里尔悲剧了。门将迈尼昂在第63分钟被直接红牌罚下,里尔此时已经没了换人名额。无奈之下,贝尔萨让前锋普雷维尔客串门将,普雷维尔甚至一度扑出了一个单刀。

戏剧性的一幕再次发生,74分钟马丁为斯塔拉斯堡打破僵局。贝尔萨让普雷维尔重新回到了锋线上,客串门将的人成了司职后卫的队长阿玛多。结果斯特拉斯堡在最后10分钟内连进两球,里尔最终0比3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