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还没踢恒大给国足损失两将 里皮该怎么调整

2017-08-15 09: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预赛还没踢国足先损两将 里皮说老斯我懂你

黄博文赛季报销,与斯科拉里感同身受的还有里皮,月底国足对阵乌兹比克斯坦的比赛中,黄博文和早些时候同样赛季报销的梅方都没有办法登场。

在此前恒大与富力的比赛中,球队后防大将梅方受伤,之后经过诊断是膝盖十字韧带受伤,赛季报销。在今天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黄博文腰部着地造成腰部骨折,也是赛季报销。恒大在半个月之内,损失了两员大将。

现在和斯科拉里一样心情的恐怕还有国家队主帅里皮。在本月底,国足将在武汉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虽然出线希望渺茫,但国足还是上下一心,在尽力为球迷奉献出精彩比赛的同时,也等待着奇迹的发生。不过,比赛还未开始,黄博文和梅方就因伤赛季报销,里皮的球队也一下子折损了两位大将,不知接下来银狐将会在名单中做出怎样的调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