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四杀泰达+胜权健 他们已成天津足球克星

2017-08-15 09:5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北四杀泰达+胜权健 他们已成天津足球克星

腾讯体育8月14日 华夏幸福队客场2-0战胜泰达队,本赛季双杀对手并实现了对泰达队的四连杀。如果算上1-0战胜权健,华夏幸福队对两支天津球队已经保持了五连胜且一球不失,堪称名副其实的天津足球克星。

上赛季,华夏幸福队首次征战中超就令人眼前一亮。与泰达队的两场比赛,华夏幸福队都有不俗表现。第13轮,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泰达,开场仅26秒,卡库塔就闪电破门,创造了当年中超最快进球纪录。凭借此球,华夏幸福队1-0获胜。当时,他们还排名第二保持着争冠希望。后来,随着连战不胜,渐渐退出了冠军争夺,前主教练李铁也因此下课,智利名帅佩莱格里尼接任。第28轮,华夏幸福队客场5-0狂胜泰达队,结束了七轮不胜同时,佩莱格里尼也迎来了执教球队的首胜。

本赛季,随着权健队升入中超,华夏幸福队先后两次与天津球队过招。上半程,华夏幸福队先是主场4-0大胜泰达,拉维奇攻入代表球队的处子球并梅开二度,姆比亚和张呈栋各有一球进账。与权健队的比赛中,凭借姆比亚的头球破门,华夏幸福队1-0获胜。至此,华夏幸福对两支天津球队完成4连杀。本轮客场面对泰达,两队都对胜利充满渴望。泰达队急需三分摆脱降级威胁,华夏幸福队也希望用一场胜利继续冲击亚冠资格。在这样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中,实力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拉维奇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体现出了球星的价值。巧合的是,首回合,拉维奇同样打进了两球。面对泰达队,他一人独进四球,堪称泰达队的杀手。

华夏幸福队5连杀天津球队,进13球0失球,这个壮举连恒大队都无法做到。一打天津球队就来劲,华夏幸福队的克星美名当之无愧。正如张呈栋赛后所言,他们一直很尊敬泰达队这支老牌球队,在球场上华夏幸福队表现得更加团结,而且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拿下比赛并不意外。现在就看与权健队的第二回合比赛,华夏幸福队能否再次获胜,完成对天津球队的6连胜,那场比赛还是两支争夺亚冠资格球队的直接对话,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枫叶飘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