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一高球手弑母被起诉 66岁母亲身首异处

2017-08-15 10:5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第一高球手弑母被起诉 66岁母亲身首异处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阿特姆-内斯特洛维奇,因为杀害自己的母亲被起诉。阿特姆-内斯特洛维奇作为俄罗斯高尔夫界,首位被授予大师头衔的球手,如今面临的是牢狱之灾。

阿特姆-内斯特洛维奇的母亲里德米拉-尼斯特罗娃现年66年,遭遇儿子用菜刀的疯狂屠戮。行凶后,阿特姆-内斯特洛维奇乘汽车逃跑,其中三次撞上围栏。

案发后,他主动给妻子和妹妹电话,随即投案自首。接到报案后,警方在俄罗斯郊外一处独立屋发现了已经被断头的受害人尸体,身体遭遇多次重伤,包括腹部刀伤。

目前,内斯特洛维奇已经因为谋杀罪被起诉,他与妻子育有一个半岁的孩子。2002年,内斯特洛维奇赢得俄罗斯杯冠军,2003年成为俄罗斯高尔夫运动的第一位大师头衔,随后的两个赛季,内斯特洛维奇在美国跟随一代名师罗伯特-贝克训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