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创亚洲转会纪录 定三年之约盼返恒大退役

2017-08-15 11: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塞罗那以4000万欧违约金的价格签约保利尼奥,这也创造亚洲足坛出售球员转会金额的新高。尽管保利尼奥已经离开恒大,但他仍然对恒大有着极为深刻的感情,表示将重返广州同球迷告别,并且希望3年后能重返恒大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此前,巴萨曾经多次对保利尼奥提出报价,从2500万欧到3000万欧,但皆被恒大拒绝。无奈之下,巴萨也启动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将保利尼奥带走。保利尼奥的离队,对于恒大来说,也是巨大的损失。目前恒大正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这三线争冠,暴力鸟的离开也将令恒大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尼奥以4000万欧元转会到巴萨,也将是亚洲俱乐部出手球员的最大一笔转会费。不过恒大方面已经未雨绸缪,曾帮助恒大创造辉煌的穆里奇回归,也将令保利尼奥离开的损失极大的降低。

保利尼奥对于恒大也有着极为深刻的感情,他同球队人员告别时真情流露,表示自己同家人对广州非常喜欢,对广州球迷的支持也表达了感谢之情。因为保利尼奥走的仓促,他也并未同球迷进行告别。他也同恒大俱乐部达成协议,将在适当的时刻重返广州,同广大的恒大球迷道别。另外,恒大副总裁刘永灼也同保利尼奥达成约定,希望能够在完成同巴萨的合约之后,在三年之后重返广州,并在恒大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