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足协致信FIFA:未除名与以色列球队比赛球员

2017-08-15 11: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伊朗国家队将永久不再征召队长舒贾埃和27岁的哈吉,因为两人在上周四欧联杯资格赛次回合中,代表希腊球队帕尼奥尼奥斯出战了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这违反了伊朗政府法律。但是,今日据伊朗媒体《IRAN FRONT PAGE》报道,参赛的两人并未被伊朗足协除名。

就在此事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国际足联的重视,国际足联要求伊朗足协给出一份对于除名两球员的解释。就在上周六,伊朗足协发给国际足联的致信中,澄清了此前媒体报道禁赛舒贾埃与哈吉的消息,称并没有对二人进行除名。

在二人被禁赛消息被曝光后,引发了伊朗足坛的巨大争议,一些知名球员和球迷在社交平台中表示对二人的支持,因为他们在俱乐部里别无选择。不过二人的参赛,也受到了其他伊朗国内人民的广泛谴责,认为他们伤害了伊朗人民的感情。伊朗体育部长也对二人进行了谴责,但他同事强调,伊朗足球联合会正在调查这个问题。

伊朗足球联合会将调查此事的全部细节,并且在听取球员的解释后作出最终决定。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向所有伊朗运动员呼吁,在与以色列运动员或运动队的比赛问题上,需要作出全面的考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