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1.2亿欧豪购3人拯救赛季 DC离队需满足4条件

2017-08-15 11: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首轮,切尔西2-3不敌伯恩利,阵容单薄成为了蓝军的一个大问题,这促使孔蒂的球队抓紧时间引援,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要开启1.2亿英镑的豪购引进三人,而与此同时,蓝军希望科斯塔尽快回归训练。

英媒透露,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切尔西主要追求的有三人,分别是阿森纳的中场张伯伦、南安普顿的中卫范迪克和莱斯特城的中场德林克沃特。在输掉英超揭幕战后,多家英媒指出切尔西一线队人员太少,而事实上,巴卡约科受伤,法布雷加斯停赛,第二轮对阵热刺,孔蒂只有坎特一名后腰可用,在进攻线上,科斯塔遭到封杀,阿扎尔受伤,佩德罗的出战前景也不明朗。

无论如何,切尔西都得花钱引援,目前他们计划报价3500万英镑追求张伯伦和德林克沃特两名中场,为了引进两人,蓝军愿意拿出7000万英镑。切尔西还希望进补一名中卫,计划砸下5000万英镑揽下范迪克,而荷兰人也是利物浦追求的目标,如果同时引进三人,切尔西的花费会达到1.2亿英镑。

切尔西也希望尽快解决科斯塔的问题,目前蓝军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仍然滞留在巴西,切尔西希望尽快将他甩卖,但是担心无法卖出好价钱,因为科斯塔很长时间没有训练,蓝军很难卖出期待中的5000万英镑。

《太阳报》透露,切尔西允许科斯塔加盟马竞,但是前提是他先答应俱乐部开出的四个条件。第一,他必须返回科巴姆基地;第二,科斯塔必须尽快回归训练;第三,科斯塔必须证明自己的状态;第四,科斯塔需要为一线队的主力位置而战。

从切尔西的四点条件来看,英超卫冕冠军希望科斯塔尽快可以回归训练,然后确保他可以卖出一个好价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