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宣布C罗被禁赛5场 将无缘西超杯次回合

2017-08-15 11: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西班牙足协宣布,C罗将会被追加停赛4场,算上红牌禁赛1场,葡萄牙人将会被处以5场禁赛的处罚。根据马卡报此前带来的消息称,皇马将会为C罗的第二张黄牌进行上诉。

西班牙足协在官网宣布了对C罗和皇马的处罚决定:

1.C罗禁赛1场,原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附属处罚:对皇马罚款350欧元,对C罗罚款800欧元。

2.C罗禁赛4场,原因:侵犯裁判行为。附属处罚:对皇马罚款1400欧元,对C罗罚款3005欧元。

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较量中,C罗在比赛第82分钟被主裁认定假摔,吃到当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而被出示红牌的葡萄牙人十分气愤,推了主裁布尔格斯一把,这个动作也被布尔格斯写进了赛后的裁判报告中。依据西甲规则,推搡拉扯裁判会被判4-12场禁赛。最终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对C罗处以了4场追加停赛的处罚。

C罗将会由于停赛缺席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的比赛以及西甲前四轮的比赛,皇马将会在前4轮中首先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随后主场相继迎战瓦伦西亚和莱万特,最后客场挑战皇家社会。

根据《阿斯报》此前带来的报道称,皇马将会就C罗吃到的第2张黄牌进行上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