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女子半马开始报名 新时代女神专属派对

2017-08-15 11: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北京女子半马开始报名 新时代女神专属派对

2017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9月23日在北京市园博园欢乐开跑,正式报名于8月11日起全面启动。本次赛事以“Running is the new beautiful”为主题,全面打造一场专业、竞技、趣味、娱乐相结合的新时代女神专属派对。通过跑步、音乐、艺术等活动,打造属于女性的运动主场,创造一场女性专属的运动盛宴!

最适合发朋友圈的半程马拉松

本次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现场将设置美颜装扮区,给参赛者提供美妆用品,还会安排专业彩绘师给参赛者提供免费图案文字DIY,让选手尽情展示独特靓丽的一面。

此外,组委会秉着“用心、贴心、暖心”的专业服务态度,还将在比赛现场及赛道中,设置创意拍照区,并提供拍照板及拍照道具。终点区域也将安排专业摄影师为参赛选手们拍摄照片,同时提供专业修图服务。

从美颜到拍照,本次赛事提供一站式服务,参赛者不仅能靓丽、个性的参加比赛,还能留下具有纪念意义的现场照片,可谓是最适合发朋友圈的半程马拉松了。

最具有浪漫气息的半程马拉松

赛事现场由高颜值的全男性服务团队提供专业服务,让选手们真正做一天“女王”。帅气的型男、暖男、猛男将分布在赛事现场的各个角落,全程陪伴。“男闺蜜”兔子将引导选手跑完全程,帅气男模将在终点处迎接选手到来,并亲手为完赛者佩戴奖牌,献花祝贺!女神们将拥有殿堂级的跑步体验,享受最具有浪漫气息的半程马拉松。

最体贴入微的半程马拉松

此外,考虑到半程马拉松也是一个耗时较长,容易产生烦躁情绪的比赛项目,主办方贴心的为赛事增加了“调味剂”。在主舞台区域,精彩的表演不断,劲歌热舞不停,充满激情的大学生摇滚乐队将现场演奏,为选手们表演助兴,加油打气。

本次赛事不仅是一场女性运动的狂欢,也是一次打造“绿色出行,守护北京蓝天”的主题跑步活动,赛事将积极推广“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理念。女神们,如果你想参与这次意义非凡的半程马拉松,赶快报名加入吧!

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北京市体育局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

中国田径协会

协办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

北京园博园

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

竞赛日期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9月23日

比赛地点:北京园博园

报名时间:8月11日——9月11日

赛事官网:http://bjwh.myrunners.com

比赛项目:

(一)女子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

(二)女子迷你马拉松(4.2公里)

(三)线上女子马拉松

赛事路线 :

(最终路线以现场实际公布为准)

(一)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园博园台湾园广场(起点)—银杏大道—紫薇园—河堤路—园博园东南门—高架桥下辅路—园博大道—(左转)长顺一路—(右转)园博西二路—(右转)长顺三路—(左转)园博西一路—(右转)园博大道—射击场路—园博大道—(左转)园博西一路—(左转)长顺三路—长顺三路折返点—(左转)园博西二路—(左转)长顺二路—长顺二路折返点—长顺二路—(左转)园博西二路—(左转)长顺一路—(左转)园博大道—园博园5号门—(右转)银杏大道—园博园内台湾园广场(终点)

(二)迷你马拉松(4.2公里)

园博园内台湾园广场(起点)—银杏大道—紫薇园—河堤路—明园—台湾园(终点)

报名时间:

2017年8月11日 18:00—2017年9月11日24:00

报名办法:

(一)本次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团体报名的队伍人数必须在五人或五人以上,个人参赛者和团体参赛者可以在赛事官方网站在线报名,所有报名者报名前须仔细阅读《2017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参赛声明》,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

(二)报名相关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内致电18805170780(孔先生)咨询

(工作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 14:00-18:00)

报名费用:

注:半程马拉松采用一次性计时芯片,无需缴纳芯片押金,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付费方式。

比赛项目限额:

1)半程马拉松项目:3000人;

2)迷你马拉松项目:5000人。

报名资格及要求:

(一)参赛者要求:

1、参加半程马拉松限16周岁以上女性(2001年9月23日前出生), 18岁以下参赛选手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2、参加迷你马拉松年龄14周岁以下参赛者必须有监护人签名,并且至少有一名监护人陪同方可参加。

(二)健康要求

马拉松赛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条件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在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中选择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