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将为C罗第2张黄牌上诉 马塞洛:CR7心态炸了

2017-08-15 11: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将为C罗在西超杯首回合中吃到的第二张黄牌上诉。

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中,在比赛第83分钟,C罗在禁区内摔倒被判假摔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之后由于不满判罚, C罗还推了当值主裁一把,该行为也被写进了裁判报告,当值主裁在报告中写道:“当我向他出示红牌时,为了表达他对判罚的不满,C罗推了我一下。”

根据相关规定,C罗可能会因为这个推搡动作被追加4-12场的禁赛,那么他将有可能错过新赛季球队与拉科、巴伦西亚、莱万特以及皇家社会的比赛。

马塞洛在赛后表示:“C罗很生气,他被惹毛了。我为他感到遗憾,但我们又能够做些什么呢?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谈论过裁判了,但这一切已经都发生了。我还没问他具体的细节,不过因为我没有在现场第一时间目击事件的全过程,所以我不方便对此做出更多评论。”

《阿斯报》称皇马将会为C罗上诉,不过这次的上诉在周三前都不会有结果,因为本周二(8月15日)是马德里当地的节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