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饱含泪水挥手告别:我走了! 永远不回来

2017-08-15 11: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饱含泪水挥手告别:我走了!永远不回来

八月的伦敦,大雨过后终于迎来了晴天。伦敦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在最后一个项目结束后,把体育场交给了博尔特,这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跑到上,绕场一周向现场的观众挥手告别。

现场的大屏幕上不断地播放着博尔特每一次夺冠的精彩瞬间,现场的主持人直接称他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运动员,历史上最棒的百米运动员。组委会把当年他在伦敦奥运会上赢得冠军的第七跑道赠送给他,这也预示着博尔特正式退役,现场的观众集体站起身来欢送这名伟大的运动员。

本届世锦赛博尔特只参加了100米和4×100米接力两个项目的比赛,但他在接力比赛的最后一棒摔倒了,同时我们都明白了,神也会老。当他做出招牌式的庆祝动作,我们也好像随他一起回到了那一个个激动的瞬间。背对着绽放的烟花,博尔特跪下了,深情的吻着起跑线,眼角已经泛出泪水。

退役仪式结束后,博尔特说到:“我看到太多退役的运动员又回来参加比赛,但成绩却越来越差,这对他们来说是种耻辱,所以我不再回来了!”这次神真的走了,但传奇还将永存人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