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全运会滑板项目 北京杨浠镮获得女子碗池冠军

2017-08-15 17: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3日,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决赛在江苏南京落幕,在女子滑板碗池决赛,北京队的杨浠镮以36.73分夺冠。图为杨浠镮在领奖台上。千龙网发 董遇摄

千龙网8月14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决赛8月13日在江苏南京落幕,在女子滑板碗池决赛,北京队的杨浠镮以36.73分夺冠,江苏选手郭钰以32.63分获得亚军。此次参与决赛的是在2017全国滑板锦标赛暨全运会滑板项目预选赛中晋级的所有滑手,国内绝对的滑手精英!

来自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代表队共111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其中滑板60人,自由式轮滑51人。入围运动员较多的地区包括:江苏11人,广东10人,浙江9人,香港9人,北京8人,河北8人,天津6人,四川5人。2016年2月1日,国际轮滑联合会授予南京“世界轮滑之都”称号,南京也成为第一个获得该荣誉称号的城市,同年9月,南京又成功举办了2016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

众所周知,滑板已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而此次赛事是全运会主赛场开始前最后一个群众项目的决赛,也是滑板民间项目首次进入大型官方体育赛事,可谓备受国内外的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