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2-1霍村 新星圆月弯刀大米造乌龙

2017-08-16 08: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利物浦做客2-1击败霍芬海姆,克拉马里奇罚丢点球,18岁新星阿诺德任意球破门,米尔纳造乌龙,乌特最后时刻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菲尔米诺战旧主:此役焦点人物无疑是菲尔米诺,巴西人曾在霍村效力4年半,此番重返莱茵-内卡球场,菲尔米诺在下半时策动了诺德维特的乌龙球。

利物浦抢晋级先机:红军在客场打的很艰难,米尼奥莱先是扑出克拉马里奇的点球,阿诺德任意球直接破门,米尔纳造乌龙。利物浦2-1击败霍村抢晋级先机。

利物浦18岁超新星惊艳首球:与霍芬海姆的比赛,阿诺德任意球直接破网,这是他为利物浦一线队打入的首粒进球,对方门将鲍曼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格纳布里右路带球突入禁区被洛夫伦扫倒,主裁判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手指向12码处,但克拉马里奇主罚的点球打的太正,米尼奥莱倒地救险!

第15分钟,菲尔米诺妙传,萨拉赫单刀突进到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利物浦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24分钟,格纳布里传球,瓦格纳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第27分钟,德米尔拜传中,卡德拉贝克禁区内右脚攻门将球打高。

第35分钟,比卡西奇铲倒马内犯规被黄牌警告,阿诺德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钻进大门右下角,对方门将鲍曼没有做出任何反应!0-1!利物浦客场1-0领先,这是18岁的阿诺德在利物浦一线队打进的处子球!

第43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内抢下皮球近距离倒地铲射被挡,瓦格纳跟进补射空门,皮球蹭在立柱上弹出!上半场补时阶段,阿诺德开出左侧角球,洛夫伦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47分钟,马内左路高速切入禁区横传,菲尔米诺插上近距离推射被鲍曼扑出!菲尔米诺面对旧主错失吃饼良机。

第49分钟,鲁普传球,格纳布里插入禁区右脚贴地斩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

第51分钟,马内左路强行抹入禁区小角度右脚攻门,鲍曼倒地将球扑出。第66分钟,克拉马里奇左路突破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内顺势扫射将球打高。

第70分钟,埃姆雷-詹前场断球送出直塞,萨拉赫突入禁区面对鲍曼的低射被挡出,随后米尔纳开出右侧角球,洛夫伦甩头攻门又被鲍曼扑住。

第74分钟,维纳尔杜姆快发任意球,菲尔米诺直塞空档,米尔纳左路抹入禁区传中,皮球蹭在诺德维特胸部发生偏转坠入大门后角,0-2!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

第87分钟,诺德维特中场精准长传吊入禁区,乌特胸部卸下皮球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窜入大门远角,1-2!

第91分钟,德米尔拜任意球旋入禁区,无人盯防的胡布内尔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欧冠-利物浦2-1霍村 新星圆月弯刀大米造乌龙

数据统计

这是一场对攻战,两支球队都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只不过利物浦把握机会的能力要更好一些,霍村还浪费了一次点球良机。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4比13,射正8比4,控球率只有36.6%。

赛后声音

阿诺德(利物浦后卫):“能为利物浦在欧冠进球是梦想成真!我们对丢球感到失望,但我们很高兴能带着首回合的优势回到安菲尔德,我们会更有信心。”

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3421):

门将:1-鲍曼

后卫:21-胡布内尔、22-沃格特、4-比卡西奇(6-诺德维特52')

中场:3-卡德拉贝克、7-鲁普(18-阿米里53')、10-德米尔拜、17-祖贝尔

前腰:27-克拉马里奇、29-格纳布里(19-乌特71')

前锋:14-瓦格纳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6-洛夫伦、18-莫雷诺

中场: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7-米尔纳63')、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29-索兰克84')、19-马内(16-格鲁伊奇89')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kerl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