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名单出炉:C罗PK梅西布冯

2017-08-16 09: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5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6-2017赛季最佳球员候选,梅西、C罗和布冯入围三名候选名单,最终的获奖人选将在当地时间8月24日公布。

此前,欧足联曾经公布一份10人候选名单,除了梅西、C罗和布冯外,还有莫德里奇、克罗斯、迪巴拉、拉莫斯、姆巴佩、莱万、伊布,最终的获奖人选将在8月24日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公布。

上赛季,C罗帮助皇马获得了西甲和欧冠双冠王,而且在欧冠决赛中打进两球,并且获得了金靴奖和决赛MVP。梅西上赛季帮助巴萨获得了国王杯冠军,他本人在欧冠打进11球,另外在西甲以37粒进球获得金靴荣誉。

布冯已经38岁,不过表现出色的他帮助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完成了6连冠,也一路杀进欧冠决赛,可惜不敌皇马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