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神翼wings被拆分不能参战 中国创尴尬纪录

2017-08-16 09: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护国神翼wings被拆分不能参战 中国创尴尬纪录

上个星期日,DOTA2第七届国际邀请赛(TI7)决赛拉开帷幕,胜者组冠军中国队Newbee迎战败者组冠军欧洲队Liquid,比赛采用五局三胜的赛制。经过三场较量,Newbee0-3负于Liquid,获得亚军,Liquid战队获得TI冠军,LFY获得季军、LGD为殿军,奇数年魔咒遗憾未破。值得一提的是,在TI6上夺得冠军的Wings在五月份宣布解散,无缘参加比赛,他们也成为了第一支解散的DOTA2世界冠军战队。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晨,EHOME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原TI6世界冠军Wings战队成员y`innocence和Faith_bian加入EHOME战队,并分别担任5号位和3号位,国士无双LaNm被租借至VG担任教练,时间3个月,原经理71离职。随后,ACE联盟发布公告,将EHOME俱乐部及其战队和选手全部开除。Random其他几名队员随即发布微博称向Wings俱乐部道歉,并且声明没有遭到联盟禁赛。

EHOME DOTA2战队当前成员名单如下:

EHOME.Galahad 郑斐旭(经理)

EHOME.H2O 王文浩(领队)

EHOME.old chicken 王志勇

EHOME.Cty 陈天宇

EHOME.Faith_bian 张睿达

EHOME.Garder 刘鑫洲

EHOME.y`innocence 张懿萍

随后,ACE联盟闪电回击,他们发布公告表示,将EHOME俱乐部以及旗下所有战队和选手全部开除出联盟。微博发出后,联盟旗下各大战队纷纷转发。紧接着,Shadow发微博正式向Wings俱乐部道歉,同时他也宣布自己重新成为了联盟选手,想找新队,并澄清了联盟要将其终身禁赛的不实谣言。跳刀、二冰也跟发了类似内容,声明联盟没有禁赛他们。

而在今年的比赛当中,原Wings五人分道扬镳后,Y和Faith_bian投奔EHOME战队, Shadow则联合TI5亚军CDEC中单两仪落、Sen、JDH、LPC组建Eclipse战队,跳刀跳刀和二冰也组了新队伍“DanGo”,Wings兵分三路向TI7进军。遗憾的是,在六月末的中国区预选赛中,他们所属的战队全军覆没。在海选赛中二冰、跳刀跳刀的DanGo和Shadow的Eclipse先后翻车,而让人寄以厚望的Y和Faith_bian所在的Ehome也让人大失所望,连小组赛都没有出线就被淘汰出局。至此,Wings五人全部无缘TI7,而此次的TI7,也成为历史上第一次上届冠军一个都没能参加的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