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洲杯8强对阵出炉:中国队17日夜斗澳大利亚

2017-08-16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亚洲杯8强对阵出炉:中国队17日夜斗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亚洲杯复赛淘汰赛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争夺,八强球队也已经全部产生。具体对阵为:菲律宾VS韩国,伊朗VS黎巴嫩,约旦VS新西兰,中国VS澳大利亚。其中备受瞩目的中澳之战,将于北京时间8月17日23时30分打响。

男篮亚洲杯8强对阵出炉:中国队17日夜斗澳大利亚

今天凌晨,随着中国险胜叙利亚、约旦击败伊拉克的比赛结束,本届亚洲杯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通过复赛淘汰赛晋级的4支球队是韩国、黎巴嫩、约旦和中国,加上此前以各小组第一名身份晋级的伊朗、菲律宾、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以上8支球队将进行1/4决赛的争夺。

本届亚洲杯的赛制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小组赛结束后不再像以往的亚锦赛那样进行3轮的复赛,而是由各个小组第一名共4支球队直接晋级八强,各小组2、3名晋级复赛淘汰赛,以一场定胜负的形式决出另外4个八强名额。经过两日的激战后,八强球队终于全部诞生。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亚洲杯八强球队将进行捉对厮杀,具体的对阵形势也已经产生:上半区由菲律宾对阵韩国、伊朗对阵黎巴嫩,下半区由澳大利亚对阵中国、新西兰对阵约旦。其中开赛最早的一场1/4决赛为菲律宾PK韩国,开赛时间为北京时间8月16日23时30分。中国与澳大利亚一战,将于北京时间8月17日23时30分正式打响。

男篮亚洲杯1/4决赛赛程(开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8月16日23:30菲律宾VS韩国

8月17日02:00伊朗VS黎巴嫩

8月17日 23:30澳大利亚VS中国

8月18日 02:00新西兰VS约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阿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