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经理:鲍尔不爱自吹自擂 揭幕战要教训快船

2017-08-16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总经理:鲍尔不爱自吹自擂 揭幕战要教训快船

新赛季尚未开始,但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对球队早有一番期待,今日他接受了NBA TV采访,聊到了新科榜眼鲍尔、揭幕战等话题。

“如果你去研究历史,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循环往复的周期过程,过去10年、10几年吧,我们这个联盟被擅长得分的控卫主导,你知道的,上赛季的库里、维斯布鲁克、哈登,都是这种控卫,这些家伙都是高得分型的,都是超凡的球员,难以置信的球员。但历史就是这样,你会突然一下子,出现一个以传球为本的控卫,完全和他们相反的方向,他是用传球、给队友分配机会、分享球来进行比赛,”佩林卡表示。

“这种改变风向已经有苗头,我想很多人都很期待看到一切到底如何呈现,看到湖人如何改变,我想我们要记着揭幕战对手是同城的快船,我们得告诉他们洛杉矶是谁的城市。我们希望球员们展示出来的态度就是每个晚上都全力拼搏,我们对揭幕战真的很兴奋。”

佩林卡也谈到了鲍尔的性格,他表示:“鲍尔并没有渴望得到关注,他没有渴求得到别人的称赞,他是一个真正谦虚、安静的球员,这非常有趣,因为他是这样的态度,所以这让队友们反而想去谈论他。他们想谈鲍尔打球的方式,那种分享球和为了赢球而战的态度。我想你遇到过那些自己很想吸引关注的球员,而他们的队友们往往不想站出来去称赞他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