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点赞新赛季赛程安排:联盟采纳了我们的意见

2017-08-16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点赞新赛季赛程安排:联盟采纳了我们的意见

此前,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7-18赛季的赛程安排。根据新的赛程安排,为保护球员健康,避免出现大面积轮休现象,NBA官方在设置赛程时大幅减少了背靠背的比赛,同时也彻底取消了5天4战这种高度密集的赛程安排。

对于NBA官方的安排,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相当满意。科尔表示:“我对于我们的赛程安排没有任何的抱怨。我认为亚当-萧华以及球员工会方面在这方面都做出了很大努力。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之下,联盟正为球迷们提供了更好的产品。”

科尔继续表示:“新赛季赛程安排的最美妙之处在于,它表明萧华和NBA官方真的采纳了我们的建议。他们听取了我们的想法,也了解了我们的抱怨。很显然,新赛季提前一周开打,这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好处。”

在过去,科尔一直对于联盟的赛程安排多有怨言。他曾经多次呼吁联盟减少背靠背比赛,并且也建议联盟缩短赛程,将82场比赛减少为75场。

在科尔和其他教练、球员们的呼吁之下,联盟认真采纳了众人的意见,合理调整了新赛季的赛程安排,自然也就得到了教练和球员们更多的认可。

据了解,新赛季平均每支球队的背靠背次数减少到了14.4次,而上赛季这一数字则是16.3次。联盟除了彻底取消5天4赛之外,新赛季也将7天5赛的次数减少到了40次,而上赛季这一数字是90次。

作为当今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勇士新赛季依然最受青睐。按照安排,他们新赛季全国直播的场次达到了43场,排名联盟第一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