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K能力值高于阿杜莱纳德 韦德仅有84很不满

2017-08-16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2K能力值高于阿杜莱纳德 韦德仅有84很不满

近日,2K18终于公布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能力值,虽然下赛季就将34岁,但他的能力值依然高达97。上赛季,他在常规赛场均得到26.4分8.6篮板8.7助攻,在MVP评选里没进前三;但在季后赛,他场均还能得到32.8分9.1篮板7.8助攻的数据。

相较之下,凯文-杜兰特能力值为96,卡瓦伊-莱纳德为95,斯蒂芬-库里为94。虽然已经很接近詹皇,但显然,他们还不能取代詹皇的地位。

有意思的是,跟勒布朗一起被公布能力值的,还有他的前队友德维恩-韦德。韦德虽然跟勒布朗同届,也曾经一起夺冠,但能力值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了,只有84。

韦德对此也很有意见,他在推特上表示:“我的面部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在他发的图里,游戏版的韦德穿着公牛球衣双手抱胸,站在勒布朗身边,一副很不满意的样子。

在目前游戏公布出的能力值中,勒布朗的能力值目前还是最高,除了他之外,能力值上了90的有杜兰特、莱纳德、库里、字母哥(91)、唐斯(91)、保罗-乔治(91)、凯瑞-厄文(90)、约翰-沃尔(90)。

剩下比较大的悬念,就是拿到MVP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以及詹姆斯-哈登能有多少,但总决赛MVP杜兰特都是96,他们超越勒布朗的概率又有多大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