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一年合同签维尔切 多伦多成火箭旧将回收站

2017-08-16 09: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猛龙一年合同签维尔切 多伦多成火箭旧将回收站

北京时间8月16日,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旧将凯尔-维尔切已经与猛龙签约,线报透露,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30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

在得知自己与猛龙签约的消息后,维尔切非常的兴奋,“很高兴能够回到加拿大多伦多……整个夏天,我一直在通过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强,很高兴,我能够回到自己的国家。”

去年,维尔切参加了选秀,但最终遗憾落选。但后来,他与休斯顿火箭队签下一份合同。只是签约后,维尔切并没有能进入火箭的固定轮换阵容,上赛季,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发展联盟度过的。整个常规赛,他只为火箭出场14次,一共打了44分钟,场均得到0.9分,0.7个篮板。

今年6月28日,在涉及克里斯-保罗的大交易中,维尔杰被从火箭换到了快船,但对于这位大个子射手,快船明显没有留用的意思。7月16日,快船官方宣布将维尔切裁掉。

“卷入保罗的交易被送到快船,我其实很失落,因为我一直觉得火箭很适合自己。当然,这也说明,在联盟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你能做的只有随时做好准备。”

维尔切是一名身高2米08的投射型内线,他有着精准的投射技艺,但身体对抗能力和运动天赋也明显不足。

现在,暂且不预测维尔切能在猛龙呆多久。但是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如今的多伦多已然成了火箭旧将的收集站。

远的不说,过去几年,已有洛瑞、海耶斯、帕特森、斯科拉等人都先后在多伦多打过球。其中,洛瑞还成了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

当然,对于维尔切这样的边缘人来说,想要最终留在猛龙并不容易,毕竟,他与球队签下的只是一份非保障合同。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他随时都有被裁掉的可能。不过,由于猛龙缺少空间型4号位,今夏,随着帕特森离队,他们这方面的人才更加匮乏,因此,对于维尔切来说,他也不是没有机会。(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