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抱学习态度拼澳洲 或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7-08-16 09: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锋:抱学习态度拼澳洲 或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蓝队以81-79险胜叙利亚男篮,赛后,杜锋表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要抱着学习的态度拼澳洲。

在上一场对阵伊拉克的比赛中,没有得分进账的李根,今晚找回状态,他投进4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2篮板1助攻1抢断,今天还是他的生日。“今天全队用一场非常好的胜利,给队员李根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杜锋说,“我代表全队在这里祝福李根生日快乐。”

在拿下叙利亚后,中国男篮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强大澳大利亚队,对于这场比赛,杜锋认为中国男篮要去力拼对手。

“我看到澳大利亚媒体有篇文章写道,哪怕周琦、易建联和整个中国国家队来,他们觉得也打不过澳大利亚。其实澳大利亚本身就是世界前四的水平,他们有很多NBA的球员。很多球迷之前都很关心,我们要不要避开澳大利亚去打新西兰,我觉得在这种洲际比赛上,有这样的机会给年轻球员,去对阵世界前四的队伍,这种锻炼的价值非常大。特别是在经验上,肯定和对手比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大家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拼对手,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还是让队员放下包袱。”杜锋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吴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