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米尼奥莱拒点小将任意球 利物浦2-1

2017-08-16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附加赛首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客场对战霍芬海姆。上半场比赛,米尼奥莱扑出对方点球,阿诺德任意球破门。下半场比赛,米尔纳传中打在诺德维特身上飞入球门,比赛尾声,乌特在禁区内得球后射门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2-1击败霍芬海姆,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优势。

这是双方队史上第一次交锋,同时也是霍芬海姆队史上第一场欧战。利物浦欧战史上曾36次战德国球队,取得17胜13平6负,其中客场2胜8平4负。最近6次战德国球队,利物浦取得4胜2平不败战绩,上一次负于德国球队还要追溯到2001-2002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当时利物浦客场2-4负于勒沃库森,这也是最近14次战德国球队唯一一场败仗,其余13场比赛8胜5平。

第2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入网,但是在接球时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第7分钟,霍芬海姆主罚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洛夫伦解围时出现失误,米尼奥莱将球拿住。第8分钟,萨拉赫在禁区中路包抄,但是他的射门被对方防守球员封堵。第10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内突破被洛夫伦绊倒,霍芬海姆获得点球,克拉马里奇来主罚打中路,米尼奥莱将球扑了出去。

第14分钟,萨拉赫反越位成功,获得了一次单刀球机会,在禁区前沿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球门。第25分钟,卡德拉贝克在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凌空打门,皮球打飞。第34分钟,马内在禁区前被比卡西奇拉倒,比卡西奇吃到黄牌,而红军得到一次任意球机会,阿诺德右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利物浦1-0霍芬海姆。第43分钟,格纳布里在禁区内倒地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瓦格纳补射,击中右侧立柱。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格纳布里在禁区内中路得球后拿球往右侧走,一脚劲射破门,但是却因为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第52分钟,霍芬海姆换人,比卡西奇下,诺德维特上。第63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米尔纳上,亨德森下。第64分钟,霍芬海姆主罚右侧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70分钟,利物浦前场抢断,萨拉赫得到队友的传球后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右侧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右侧角球开出,洛夫伦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个正着。第71分钟,霍芬海姆换人,格纳布里下,乌特上。

第74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左侧得球后传中,传球碰到了霍芬海姆球员身上折射入球门右上死角,利物浦2-0霍芬海姆。第84分钟,马内在禁区前爆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87分钟,乌特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长传球后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霍芬海姆扳回一球1-2利物浦。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2-1击败霍芬海姆,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优势。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6-洛夫伦、18-莫雷诺;中场: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63分钟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霍芬海姆(3421): 门将:1-鲍曼;后卫:21-胡布内尔、22-沃格特、4-比卡西奇(52分钟6-诺德维特);中场:3-卡德拉贝克、7-鲁普、10-德米尔拜、17-祖贝尔;前腰:27-克拉马里奇、29-格纳布里(71分钟 乌特);前锋:14-瓦格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