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震了…曝切尔西高层无视孔蒂 喊话科斯塔归队

2017-08-16 11: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媒体透露,被主帅孔蒂一通短信放逐的迭戈-科斯塔,有望回归切尔西。蓝军管理层不理会主教练的意愿,要求尚有合同在身的科斯塔立即归队训练,与莫拉塔等人竞争上岗。《每日邮报》甚至亮出这样的标题:孔蒂会不会比DC先走人?

夏季备战期开始前,切尔西主教练孔蒂越过俱乐部,短信通知迭戈-科斯塔他不在自己新赛季的计划之中,暗示他可以自寻出路,这一举动引起蓝军高层的不满,但鉴于孔蒂上赛季率队夺冠的功绩,也没有因此苛责主帅。于是乎,DC大帝乐得滞留巴西国内,享受着延长的假期。

不过,切尔西因为科斯塔迟归,已经罚了他两周薪水,如今,当切尔西点球丢掉社区盾杯,又在英超首轮爆冷告负,孔蒂坐上火山口,更在主教练下课赔率榜上高居头名,此刻,切尔西管理层不再理会主帅的意愿,直接勒令科斯塔归队训练,并期待他竞争上岗,甚至解决俱乐部目前的窘境。

切尔西这样做无可厚非,毕竟科斯塔周薪18万英镑的合同还有两年才会到期,而且如果切尔西不放行,科斯塔重回老东家马竞的想法也只能是镜花水月。一旦科斯塔归队,会不会再度与孔蒂发生龌龊?如果蓝军的战绩迟迟没有起色,孔蒂完全有可能提前被阿布拉莫维奇罢黜,因此,邮报提出俩人谁能待得更久的命题,倒也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