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拍桌呐喊庆祝绝杀 巴萨主席一旁沉默

2017-08-16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阿森西奥替补出场的重炮一击,皇马客场3-1击败巴萨,一只手已经触摸到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奖杯。阿森西奥、伊斯科、巴斯克斯等人,正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如今的建队方针——重视青训、重视本土天才。

看到阿森西奥的进球后,主席台上的老佛爷开心地大拍桌子、大笑鼓掌,已经70岁的皇马主席激动地像个热爱足球的少年。与之相对应的,则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沉默和尴尬……

双方主席在主席台就坐看球,是两支球队交战时,应该要有的礼节。但足球是一项激情运动,随着进球的到来,是肾上腺素的激增,激动、夸张的肢体动作难以避免。

在死敌的家门口,在少一个人的不利局面下,皇马年轻天才、西班牙足球的未来阿森西奥挺身而出,单挑皮克雷霆一击,彻底让诺坎普安静。沉稳、狡猾如老佛爷也按耐不住,激动地双手怒砸桌面,吼叫鼓掌,宣泄着心中痛快的情绪。

正如社交网络上球迷评论的那样:老佛爷爱皇马,爱阿森西奥这样的西班牙天才。以前老佛爷为皇马买来巨星,如今老佛爷为皇马培养巨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倾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