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妖星奔袭50米 这一刻卡卡附体

2017-08-16 13: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西超杯首回合中,替补出场的阿森西奥为皇马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世界波。在进球之前,阿森西奥还有一幕引发了《阿斯报》的赞叹。并不以速度见长的阿森西奥,竟然靠直线突破加速生趟梅西。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82分钟时,阿森西奥在本方防区左侧边线附近得球,梅西在他身前准备卡位防守。阿森西奥的传球路线已经基本被巴萨球员封堵住,梅西则在正面布防。

阿森西奥此时的选择,令人有些意外。他并没有降速控球,而是突然沿着左侧边线加速直线突破。有些猝不及防的梅西被阿森西奥一下子趟过,跳蚤回追了几十米,但始终没能追上皇马20号。阿森西奥随后又来了个内切,梅西被彻底卡在身后,跳蚤停下脚步放弃防守。

在奔袭50米之后,阿森西奥的选择同样令人赞叹。他送出了一记远距离贴地直传球,C罗立刻插上形成准单刀。不过C罗在跑动时脚下踉跄摔倒在巴萨禁区内,主裁吹罚他假摔,并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阿森西奥生趟梅西这一幕,不禁令人想起当年的卡卡。在2006年一场巴西和阿根廷的热身赛中,卡卡曾经中路突破狂奔60米,梅西紧追卡卡但始终追不上巴西人。不过这也存在着客观因素,卡卡和阿森西奥都是替补出场体能充沛,梅西则是首发出场体能下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