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宜阳开桨

2017-08-16 13:5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激流回旋决赛宜阳开桨

本报宜阳8月15日电 记者扈建华报道: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决赛15日在河南省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开赛,共有来自广东、福建、天津等12支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河南洛阳(宜阳)是本届全运会天津主赛区以外的分赛区,以全新面貌首次承办全运会赛事。本次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决赛共设女子单人皮艇、女子单人划艇、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双人划艇5个项目,共产生5枚金牌。全部比赛将持续到8月18日。

15日率先进行了女子单人皮艇和男子双人划艇两轮预赛。在女子单人皮艇比赛中,几位国家队名将发挥出色,代表湖北队参赛的李彤虽然被罚2分,但仍以111.69秒的成绩位列头名。山东选手任烨和代表中国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四川选手李露分列二、三位,均顺利晋级半决赛。

男子双人划艇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前四名选手的成绩相差不到1秒,福建队组合叶泳涛/黄永泽以117.29秒的成绩位列第一,广东队陆伟杰/李梓健和辽宁队李映谕/李忠仁分列二、三位。连续两届全运会冠军、广东队名将胡明海/舒俊榕以117.98秒的成绩位列第四。以上选手均顺利晋级半决赛。

16日将进行男子单人划艇、皮艇和女子单人划艇3个项目的预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扈建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