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骑士忧虑LBJ走人 不给承诺让厄文交易难做

2017-08-16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神:骑士忧虑LBJ走人 不给承诺让厄文交易难做

自从厄文向骑士表达了要求交易自己的想法后,骑士一直在做着交易准备,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对现在骑士的情况做了一番分析。

沃神表示,骑士没放弃明年夏天续约勒布朗的可能性,但已经不再抱盲目的自信。他们当然愿意和勒布朗续长约,但勒布朗一直没有给承诺,所以骑士开始希望更多地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知情人表示,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和总经理阿尔特曼希望勒布朗先给出长期留队的承诺,但勒布朗想先看骑士有什么计划,执行如何。

骑士的态度是:自从你勒布朗回来后,我们的薪金总支出刷新了NBA历史新高纪录,奢侈税都交了超过7500万美元,所以我们对于致力赢球的承诺日月可鉴。

勒布朗的犹豫在于: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已走,现在顶替他的阿尔特曼很年轻,还没证明过自己。

在勒布朗看来,这个夏天骑士没能够完成乔治的交易,没有缩小和勇士的差距,他可能再度离开,毕竟骑士也已经拿过总冠军了。现在骑士希望谨慎对待厄文的交易,毕竟如果之后勒布朗也离开,他们需要面对的可是阵容上的一个烂摊子,所以有交易机会骑士还是想尽可能多得到一些好筹码。

知情人表示,骑士希望得到1个年轻球星这种交易方案,像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掘金的穆雷、凯尔特人的塔图姆、太阳的杰克逊。他们不想要一堆老将加选秀权来围绕勒布朗建队。比如本来马刺是很可能交易厄文的,厄文也愿意给马刺长期承诺,如果骑士换来阿尔德里奇、帕克、格林,那么加上勒布朗骑士就依然可以维持赢在当下的目标,但如果勒布朗下赛季打完就走人,那么阿尔德里奇、帕克、格林对于骑士来说就没有用处。

凯尔特人也表达了得到厄文的兴趣,他们可以提供两种方向的交易方案,短期方案就是送出小托马斯和克劳德,长远的方案就是送出布朗、塔图姆、选秀权。目前绿军尚未开出正式的报价。知情人表示,绿军知道骑士对塔图姆最有兴趣,但双方现在尚未进行讨论。

联盟各队都认为等到了9月份,骑士在交易厄文的事情上会更有侵略性,因为届时新赛季训练营就要开始。

现在已知的是波尔津吉斯是骑士最主要的目标,但谈判会发生的前提只有在骑士愿意吃下诺阿合同的情况下(还有3年5500万美元)。目前这一交易是暂时无望的。

知情人还透露,雄鹿也表达了对厄文的兴趣,但他们并没有一个让骑士满意的年轻球星当筹码(阿特托昆博显然是非卖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