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老王子普林斯将进灰熊管理层 担任GM特别助理

2017-08-16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老王子普林斯将进灰熊管理层 担任GM特别助理

根据《孟菲斯商业诉求报》消息,已经退役的前NBA球星泰肖恩-普林斯很快将加入灰熊管理层,担任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的特别助理。

这个消息是多位联盟知情人透露给《孟菲斯商业诉求报》的,37岁的普林斯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是公认的防守悍将,在联盟中赢得过诸多尊敬。在活塞效力的12个赛季里,普林斯场均数据12.6分、4.7篮板、2.6助攻。他帮助这支球队两次打入总决赛,包括2004年成功夺冠。

另外,普林斯也是2008年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成员。

普林斯曾在2013-15赛季效力过灰熊,还帮助灰熊打入季后赛过。2015年8月份,普林斯和森林狼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当时他是想和昔日主帅桑德斯再合作,可惜后来桑德斯早早病故。普林斯在森林狼也没有什么机会,数据都是生涯最低。上赛季普林斯没有签约任何球队,没有在NBA出场过。

在联盟里,普林斯被视为是一个更衣室的好领袖,他在灰熊效力时间虽然不长,但一直是年轻球员的好导师,平时说话行事也很是冷静。现在灰熊相信聘请他成为管理层一员也同样可以带来积极的声音,能为球队贡献好的决策。

托尼-阿伦等球员都对普林斯有很高评价,阿伦称赞过普林斯是极好的更衣室球员,一流的为人,知道事情应该怎么做,总而言之是一个总冠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