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演讲:别管那个挂名总统 我们所有人都要自省

2017-08-16 14: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演讲:别管那个挂名总统 我们所有人都要自省

最近,美国爆发了夏洛茨维尔事件,勒布朗在谴责种族主义的同时,把批评的矛头也指向了总统特朗普。

今天,勒布朗在家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慈善宴会,他在演讲时也特地提到了夏洛茨维尔事件,称:“我知道,在夏洛茨维尔发生了很多悲剧,而现在我要利用自己的平台和影响力告诉大家,社会要变得更好的唯一办法,就是我们要团结起来,实现目标。”

“不要管那个所谓的总统或是什么人说了什么,也不要觉得这跟你的日常生活无关,从小孩到成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反省自己,问一问自己应该做点什么,让社会变得更好。我们要付出110%的努力,这是我们唯一能要求的。”他说。

早些时候,勒布朗才在推特上公开批评特朗普激化了社会仇恨,如今又在公开演讲上称他是“所谓的总统”,仿佛不承认他的存在一样。

确实,特朗普针对夏洛茨维尔事件所发表的声明引来了美国社会极大的反对,史蒂夫-纳什都在网上公开抨击了他。

当然,在勒布朗的慈善宴会上不仅仅有政治,他的队友兼好友JR-史密斯也现身,还裸着上身上台,跟去年夺冠游行时的造型一模一样,勒布朗还喊道:“JR!你的衣服呢?”而他回答道:“我要训练,你知道,我来这里是为了追求伟大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