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桥牌推广社区成重点

2017-08-16 14:1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桥牌推广社区成重点

本报讯 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世纪畅达杯”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8月13日在丰台体育中心结束,中国桥协副主席、北京市桥协主席万嗣铨和北京市桥协副主席、北京世纪畅达铁路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冬出席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万嗣铨和吕冬还分别为新增选的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授牌,并为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优秀活动站、优秀工作者及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队颁奖。

万嗣铨表示,北京社区桥牌大赛已经坚持举办多年,并且发展成为京津冀地区的一项赛事活动。今后北京市桥协仍将开展社区桥牌作为项目普及和推广的重点,加大力度,吸引更多参与者。

吕冬则表示,今后对社区桥牌发展仍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由北京市桥协与北京世纪畅达铁路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桥友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于 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于 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