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冰雪榜样”颁奖 金博洋成最大赢家

2017-08-17 12: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_MG_1695_副本

8月16日,CCTV体育赛事频道开播四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图为庆典活动现场。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北京8月16日讯(记者 袁帅)“不可思议,魅力5+”CCTV体育赛事频道开播四周年庆典活动,8月16日在北京启迪冰雪体育中心落幕。作为目前国内最大、最权威、最全面的冰雪运动电视播出平台,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将庆典现场打造成“冰雪盛会“。此外,一年一度的“CCTV5+冰雪榜样”颁奖仪式也在现场隆重举行。

CCTV体育赛事频道作为中央电视台第二个开路播出的体育频道,长期致力于体育赛事的传播普及。随着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成功申办,我国开启了空前的冰雪盛世,作为冰雪项目主播平台,连年加强了对冰雪赛事的播出力度,鼓励更多民众参与并从事到冰雪运动中。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CCTV5+冰雪榜样”颁奖仪式。中国花样滑冰队运动员金博洋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和最佳时刻奖;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蔡雪桐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赵宏博获得最佳教练奖;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臧一泽获得最佳新人奖;中国双人滑组合隋文静、韩聪获得最佳组合奖;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中国男子冰壶队获得最佳团队奖;中国速滑运动员韩梅获得最佳突破奖。

活动尾声,现场播放CCTV体育赛事频道开播四周年祝福的短片,丁俊晖、朱婷、张帅、林跃、秦凯等25名运动健儿纷纷通过大屏幕传递了温暖的问候。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袁帅